男生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怦然心动的瞬间get到吗

2018/12/31 21:51:12 作者:U7-huang…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对男生来说,要让他们清楚了解到自己心里装了一个女孩的时候,很有可能就是他自己已经喜欢了好久,是自己都不知道而已。那么,现在小编就行说说男生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36700737145435

一.男生粗线条 不自知

当一个男生不自觉地靠近一个女生的时候,往往就是“猫腻”的萌芽了。不过可惜,让一个堪称呆头鹅的男生自己发现,那就还言之过早对“喜欢”二字的距离还有好大一段。虽然说好奇和激发探索兴趣是喜欢的前奏,不过一般来说,男生都会否认的,只是过了一段时间就打脸了,还是很痛的那种。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24569357964

二.女生的细腻心思

一般来说,女生还是对这种事比较敏感的,突然有个男生在自己周围频频出现,想不注意怎么可能,想不多想又怎么能呢?而且女生的矜持和天生作妖的属性会让她一直等着这愣头青自己发现,而自己就装作一无所知的无辜样了。甚至有时心血来潮,逗逗你,对男生笑一笑撩拨一下,也玩的好嗨呀。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分析男生喜欢的表现

鉴于以上两种不同生物的神回路,小编就发发善心,给各位迟钝的男生一份“心理分析报告”吧,也好让你们少走点弯路,不要浪费这么多时间在这个前期,快速进入正题部分啊。

1.如果男生是真心喜欢一个女生,那么他会对这个人保持较高的关注度。例如会不停翻看跟她的聊天记录,她的空间相册,还会像痴汉那样对着她的发圈内容或是自拍在不停嘴地偷笑,十足一个傻瓜样。甚至是对她的朋友圈里的一字一句都仔细揣摩半天,每一条都点个赞,或是发个考虑了好久的表情图也会在那里开心好久好久。

来源:图虫作者:248429945088639152

2.男生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是会不自觉的想表现出自己特别优秀厉害、或是什么都会的样子来。这样来博取女生对自己的关注,又或者是想看女生对自己笑笑以及觉得能跟她说说话就很高兴了。

3.有时候男生去街上不经意间发现一些东西,或是看到一件衣服,会莫名地觉得很适合一个女生,还会幻想她穿上的美样,就会在这样东西面前停下,或者是直接买了,根本没考虑送不送的出去的问题。或者是男生在吃饭的时候,看到某些菜会忍不住的想:她喜欢吃呢还是不喜欢呢?这些问题都会时常闪现在他们的大脑里,那就是喜欢了。

来源:图虫作者:-

4.还有一点比较明显的,不过对男生而言就是会心一击了。当男生看到自己喜欢的人跟别的男生说话,还是很聊得来的那样,男生心里的占有欲作祟了,他会在心里疯狂呐喊“拒绝”,不过他实际上没啥资格这样做,只能暗自气恼了。而这一招往往会让男生察觉自己喜欢人的较有效的法子。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四.小编总结

男生们请看,以上就是一些比较典型的喜欢一个人时的模样。那个感觉像打了鸡血,有无限的勇气去做一个为女生遮风挡雨,甘愿做她的保护伞,背后的守护者。喜欢一个人的感觉,确实是件特别微妙的事情,她的存在让你觉得,自己的世界突然有了很多明亮的色调,有了许多无以言语的小快乐。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