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的四个阶段 熬过了就能永远在一起

2019/2/23 11:55:12 作者:U7-chenp…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都曾在爱情里受过伤,为它流过泪,这种与一人白头到老的爱情太难得,但也不是无迹可寻的,从两人相识相爱到一起步入婚姻,一共会经历四个阶段,熬过了就会永远在一起。

来源:站酷

很多情侣可能不知道,其实一段感情,一般来说都会分为几个阶段。在谈恋爱之前,我们不难发现,很多人其实都是处于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暧昧的阶段,在这个时候的男生和女生其实内心都是认定对方会跟自己在一起的了,只是双方之间可能还缺少了一个契机而已,但是一旦时间成熟,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也会有进一步的发展。

其实,在我们谈恋爱的时候,基本上都是分为四个阶段的,在每个阶段的时候,可能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就会有所不同,很多人如果说不知道先了解清楚这个方面的话,那么在很多时候就可能会影响到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来源:站酷

那么你知道一般来说恋爱的四个阶段是什么样子的吗?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恋爱中比较常见的四个阶段,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经营好自己的感情。

来源:图虫作者:57437491011128433

1、热恋期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刚开始在一起的情侣感情都是特别好的,在这个时候也是被称之为热恋期。两个人在刚开始认识的时候,在彼此的心里种下了爱的种子,慢慢牵手走到一起之后,两个人的爱情随着时间的慢慢流逝开始生根发芽。

在这个时候,其实情侣间比较明显的一些表现就是心里会时时刻刻都在想着自己的另一半,不管什么时候都会想要和对方见面,希望能够有多一点的时间去和对方相处,可以说是每时每刻都想和对方待在一起。在平时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也总是有说不完的话。这个时候的爱情也是比较单纯的,不易受外界物质的干扰。

对方的一个笑容或者是一句关心的话语,都会让你觉得十分甜蜜。当然了,一般来说,热恋期持续的时间都不会太久,但是绝大多数的情侣都会特别顺利的度过这一个时期,然后进入到爱情的第二个阶段。

来源:图虫作者:240265418432999032

2、反依赖期

进入到反依赖期阶段的情侣,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总有那么一方会特别希望自己能够有一点时间和空间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之所以会产生这样子的想法,其实就是因为之前两个人在热恋期的时候相处的时间特别长,待在一起的时间很多,所以就会想要有自己的一点私人空间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7495

3、怀疑期

这个阶段其实是上一个阶段的延续,当你的另一半没有能够抽出时间去陪你的时候,很多人就会开始胡思乱想,认为自己的另一半可能在做着一些对不起自己的事情,所以就总是会想要时时刻刻知道对方的消息,这是爱情比较苦涩的一个阶段,有很多的恋情也会夭折在这个时间段。

来源:站酷

4、共存期

当情侣之间熬过怀疑期的时候,其实两个人就会开始反思自己,而且也会变得更加包容自己的另一半,两个人的相处模式其实也会慢慢发生变化,以一种两个人都觉得比较舒服的方式在相处着。

在这个时候,其实两个人之间的感情也不局限于爱情了,更多的时候我们都会把对方当做是自己的亲人一样,相互扶持着,一起成长。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