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跟男朋友越来越没话说 培养共同话题很关键

2019/2/23 14:49:12 作者:U7-chenp… 来源:女物情感网
相隔异地的恋爱,要维持下去其实真的是很困难的一件事情,因为两个人能够相处的机会并不多。但是一旦你努力熬过去了,那么就很容易能够和自己的另一半修成正果了。

来源:图虫作者:-

相隔异地的恋爱,其实很多时候都是会比较难维系的,因为这种感情不想那些天天都能够见面的男女朋友,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能够立马赶到对方身边。有的异地恋可能是相距几百公里,有的可能是上千公里,也有的人可能是在谈着异国恋,这个时候别说距离了,连彼此的时间可能都不太一样。

因此,有的人总是会这么说,只要熬过了异地恋,那么很容易就能够走到下半生,这个其实就是因为异地恋的时候两个人会面临很多的考验,比方说有的女生可能来大姨妈的时候会特别不舒服,需要人陪在身边,但是因为异地的缘故,自己的男朋友又不能够陪伴在自己身边。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说这个时候身边有人特别照顾自己的话,那么女生其实就会很容易心动了。而且男生在异地的时候也会面对许多的诱惑,因此,异地恋确实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像有的人可能谈着谈着就会觉得自己跟男朋友越来越没话可说了,在这个时候你知道应该要怎么做才比较好吗?如何才能够维系你们之间的关系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5286030211538

1、聊每天的生活细节

从你平时的衣食住行出发,大到你今天穿了什么衣服,吃了些什么东西,小到你今天过得怎么样,其实这些都是很好的话题,都是能够使得你们之间有比较多的话可以说的。

我们都知道,其实这个社会每天都会发生很多的事情,所以,你不知道要说什么的时候,就可以看看今天有什么比较特别的新闻,或者是哪个明星的八卦,这些都是可以跟自己的男朋友聊的。有的情侣就很善于利用社会问题来跟自己的另一半分享看法,这一点是很值得借鉴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15440649029197

2、注重培养共同话题

共同话题并不意味着你们之间一定要有共同的一些兴趣爱好,共同话题的意义在于对方在跟你说些什么事情的时候,你能够时不时就插上一句话,说一说自己的看法,跟对方交流一下你对这个事情或者是东西的间接。

假如说你们之间没有什么共同话题的话,那么其实也可以尝试着培养一下共同爱好,比方说有的男生可能比较喜欢打游戏或者是看球赛,那么作为女生其实也是可以多关注一下这方面的信息的,这样子肯定是能够有更多的话题聊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1031758316

3、把琐事变得有意思

有的人可能会觉得,天天跟自己的男朋友说自己吃了些什么东西或者是做了什么事情真的是很无聊,但是,其实你可以换个角度来表达自己的日常。比方说今天吃了什么好吃的东西,里面有什么材料,告诉对方希望下次有机会能够带你一起来吃,这样子也是比较有趣的一件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79051845217230665

其实,说什么平淡是真都是骗人的,但是,不管是异地恋还是非异地恋,在一起的时间久了之后难免会觉得少了一些新鲜感,在这个时候,就需要我们坚定自己的内心,因为只有这样子才能够使得使得你们的感情更加稳固。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