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的很好的女生突然不理我了 可能是这三个原因

2019/2/23 14:45:12 作者:U7-chenp…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在生活中,肯定遇见过这样的情况:你和一个女生平时聊天的时候都聊的很好,经常能聊到晚上睡觉,可是她突然有一天就不理你了,你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15062691915142

我们不难发现,其实现在不少人情侣都是从聊天开始的,所以很多时候,当我们想要认识一个人的时候,可能就会想要先加一下对方的微信或者是其他的联系方式,这样子就能够和对方有更进一步的发展。而且,其实从聊天开始的话,两个人之间的相处成本相对来说就会比较低,因为假如说你跟对方聊了一段时间之后觉得不合适的话,那么就可以跟对方说再见。

有些男生可能在和对方聊天的时候都会有这样子的感觉,那么就是一开始认识的时候,可能两个人聊得很好,但是在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女生对自己的态度变得越来越冷淡,有的时候可能你发了好几条信息,对方一整天都没有回复,也可能对方回复你的时候语气开始有所改变。

来源:站酷作者:Bobex-73

可能这个女生以前都是对你很热情的,但是过了一段时间过后开始变得十分冷漠,也不会主动找你聊天了。那么作为一个男生,你知道为什么聊的很好的女生突然就不理你了吗?

其实,女生之所以这么做,肯定都是有原因的,只是有的时候男生可能都没有发现,今天这篇文章就会告诉你几个比较常见的原因,让你轻轻松松就能够了解清楚对方在想些什么。

来源:图虫作者:236403847696926199

1、对方只是一时寂寞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其实现在这个社会,男女之间的交往并不是只存在男女朋友这一种关系的,很多时候异性也是能够成为很好的朋友的。所以,女生聊天的对象也不可能只是自己喜欢的人,或者她比较在乎的人,也就是说,对方可能从一开始就是把你当做好朋友而已。

在女生觉得很无聊或者是刚好感情不顺利的时候,就会想要找个人来诉诉苦,在这个时候,你的出现就相当于她的一个救命稻草一样,所以她就会找你聊天,但是当她的事情解决之后,你就会慢慢失去原本的价值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29617500652315

2、你不符合她的要求

也并不是说所有的女生在找男生聊天的时候都是抱着一时寂寞的心态的,可能有的人一开始的时候就是想要跟你在一起的,但是因为跟你聊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其实你并不是她所喜欢的那个类型又或者是你们之间有什么地方并不是很合得来,所以对方就会慢慢地开始疏远你了,这个原因也是常见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3、她找到了另一半

除了上面的两种情况之外,其实还有一种情况也是比较常见的,那么就是对方可能在现实生活中已经找到了自己喜欢的另一半了,所以她就会慢慢地开始和原本关系比较好的异性保持一定的距离,可能是因为对方的男朋友并不是很喜欢她跟别的异性有过多的接触,也可能是因为这个女生认为没有必要和别人联系。

来源:图虫作者:56686378540466846

作为一个男生,当你喜欢的人开始疏远你但是你又不知道到底是因为什么的时候,其实你不妨试下主动去问问对方,因为有的时候对方可能只是因为一点事情就跟你闹脾气不搭理你,所以一定要先去弄清楚原因。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