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你却不追你 四个方面告诉你原因

2019/2/26 20:57:12 作者:U7-wuyin… 来源:女物情感网
不管是校园还是办公室都是容易滋生恋情的地方,但有的女人会疑惑,男生喜欢自己却不追求,那到底喜不喜欢自己啊!面对这种情况的时候,应该怎么办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实际上现在为什么单身的人会那么多,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对自己的感情都有一种不确定性。因为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很容易对一个人产生好感,但是又不敢很大胆的向对方告白,所以就总是在寻找一个比较合适的机会,因此就这样很多人始终都没有能够将自己的心意给表达出来。

其实很多女生都会有这样的一个感觉,明明感觉到这个男生是喜欢自己的,可是却一直不表白,而且也没有做出任何想要追求自己的样子,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这或许是很多女孩子都会有的一个困惑,所以今天小编就想和你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一个男生喜欢你,却不追求你,这到底是什么心理。

来源:图虫作者:145131317241577550

一、在等你主动。

实际上虽然很多男生都表现出喜欢对方的样子,但是他们也是很容易退缩的,所以他们都希望女孩子能够主动一些,这样子的话两个人之间的不确定性也不会那么大。但不得不说这样子的男生内心都是比较懦弱的,因为他们希望女生主动向自己表白心意,而不敢先向对方表白。面对这样子的男生的时候,女生还是要仔细考虑一下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二、不确定你的心。

很多男生虽然表现出喜欢你,但是却不追求你,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对你的心意还不是很确定,所以就害怕如果自己表白了的话,不仅会遭到拒绝,还很有可能连朋友都当不成了。其实这是大多数人之间都会存在的情况,很多人都是因为这样才耽误了不少的时间,所以如果你确定了对方是喜欢你的话,你不妨也给对方显示出一些回应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三、心里很自卑。

其实有时候男生不敢主动的先向你表白,也是因为他们的内心会有一种自卑的感觉。当面对一个很优秀的女生的时候,男生或多或少的都会出现一些两个人不合适的念头。但是他们又没有办法控制住自己喜欢你的心意,所以的话只能够在一旁默默的守护者,而不去主动追求。

一般来说,如果一个男生可以做到在你的身旁默默的守护着你的话,就说明了这个人是真的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四、怕被拒绝。

其实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他们都会害怕自己的追求没有好的结果,这样的话不仅会失去一个好的朋友,而且还很有可能连自己的面子都挽回不了了。所以说虽然男生喜欢你没有错,但是他们也会害怕被你们拒绝这样子的话,不仅没有面子而且还很有可能会失去他们的尊严。

来源:图虫作者:259083302228721722

当面对这样子的情况的话,女孩子一定要好好的考虑清楚,如果你也喜欢这个男生的话,就不妨也对他们显示出你们的心意,不要让你们之间感情继续陷入迷茫的状态了。但如果你们是不喜欢对方的话,那就可以不用在意那么太多了。因为不管他是否来追求你,对你来说其实都没有多大的伤害以及影响。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