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有的男生喜欢你却不追你呢? 六个原因告诉你

2016/7/29 14:46:10 作者:U-yelanl… 来源:女物情感网
你觉得自己是个万人迷吗,似乎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万人迷,可是当知道某某男生喜欢你,却迟迟不向你表白,那么你会去想为什么?难道是自己的原因吗......

你觉得自己是个万人迷吗,似乎很多女生都希望自己是万人迷,可是当知道某某男生喜欢你,却迟迟不向你表白,你会去想为什么?难道是自己的原因吗。

方法/步骤
1有些男生对自己的外表不自信,会认为自己的外表不可能可以配的上你,所以就算喜欢你,但也迟迟不敢向你表白。
2女生的身边男生的朋友太多,也肯能导致某个喜欢这个女生的男孩子,不敢向你表白,他怕自己不够优秀,无法让你幸福。
3如果一个女生太过优秀,喜欢他的男生也会在表白的道路上迟疑许久,他会想着自己那么的平凡,这个女生能接受我吗。

4还有就是一个女生已经有了一个男生陪伴,那另外一个喜欢她的男生也就迟迟不会表白了,因为他并不知道他们的关系如何,他可能还不知道他们就快分手了,但是这样的男孩可能会默默的关心,默默的为了做着一件一件为你好的事。

123下一页

    男生喜欢你却不追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