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着女生们买买买,都是为了埋葬过去的自己

2019/4/12 15:4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很多人跟我一样,都曾对同一个问题有过不解:为什么女生的购物欲永远旺盛?

明明衣柜里的衣服堆成山,可一到换季就嚷嚷没得穿;

后来,看着女生们买买买,我渐渐明白了,其实这只是她们特有的成长方式而已:

一个不懂得为自己花钱的女生,是永远长不大的。女生成长的第一步,是花钱“买自信”

挑一条好看的裙子,搭配一双合适的鞋,然后化妆出门,把最美好的样子毫不吝啬地展示给世人, 只有像这样足够认可自己的时候,她才是自信而迷人的。

这也解释了,为什么女生一到换季就会没得穿,当她们的品位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提升,看不上以前买的衣服再正常不过了,所以换季对他们来说,是蜕变,更是换掉过去的自己。

是花钱“买未来”

她们深知,靠山山会倒,靠人人会跑,只有自己“吃”得足够多,才有机会、有能力在险象环生的世界里,单打独斗,守护属于自己的一方乐土。

是花钱“买底气”

身边的女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买房,她们拼命工作,再把赚来的钱一下花掉,买下自己的小窝,那种爽快就像在赌桌上all in。而她们之所以会这样做,是因为,房子带来的不只有安全感,还有自由和尊严——我自己买面包,你给我爱情就好。

失恋要买,换季要买,发工资要买,开心要买不开心更要买……剁手党也成了女生的最佳勋章。

然而同样是花钱,剁手党也分很多种,有任性挥霍的、有跟风种草的、还有理智路线的……所以,你真的了解你是属于哪一“党派”吗?

不了解不要紧, ThinkPad发起“剁手党”全民大测试,这一刻只为读懂你!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女孩子的每一次剁手,都是为了更好的自己。活得越来越精致", "标题好评"。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78.6%。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都是、去年、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