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的假期终于在不舍中离我们而去,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2019/4/13 16:3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奢侈的假期终于在不舍中离我们而去,港真,咱们能不谈工作么?

年后上班第一周,身体依然一动不动地摊!

进入办公室后,除了拿到老板开年红包那一刻是清醒的

工作五分钟,神游两小时,感觉上班神马的,简直就是在荼毒生命!

还要拖着“每逢佳节胖三斤”的身体,跟着工作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

我们不能就这样妥协!在这里我要大声的对老板说,即使你得到了我的身体,也无法拥有我不羁的灵魂!

当我们在,空乏其身(就是穷),并向老板递交了请假条

朋友圈里从此全是他的苍山洱海,咖喱咖喱,你咋就不带我去去浪漫的土耳其?

当我们在金拱门大饭店和沙县国际间徘徊不定的时候,他在海参鲍鱼燕窝鱼翅中流连忘返

当我们在客户爸爸与设计大爷间斗智斗勇的时候,他在御姐萝莉制服女王中左右逢源

身为前辈的我感到很痛(ji)心(du),决定与他进行一次灵魂深处的对(wa)话(ku)

如果他仍然冥顽不灵,那就只能翻出我珍藏多年无往不利的杀手锏!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加油有折扣,支持汽车之家联名信用卡", "上班状态都还没回过神呢"。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8.9%。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上班、汽车之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