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这点事,甚至还在期待下一次的约会,让她约了还想约

2019/4/15 11:26: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约会这个词光是想一下就足够脸红心跳,更不用说是和自己的女神单独出去,如果是第一次,那更是很重要,因为有时候第一次约会就能看出你们到底适不适合,所以男孩子们更要下功夫了,千万不要被Pass了。

下面我就来教给你们几招,如何打造完美地初次约会,让她对你好感飙升,甚至还在期待下一次的约会。

首先是地点的选择,因为这是你们的首次约会,所以不建议你选择特别高档昂贵的餐厅,因为这会给对方造成一种心理压力,而且会对你有不实的预测,如果你们有下一次的约会,档次稍微低了一点,她就不高兴了。

而且要注意选择一个自己熟悉的地方,千万不要犯一些很傻的错误,比如找不到座位,不知道要预约,或者是点不到特色菜,这都会对你很减分。

穿着也要讲究,不能太随便,得洗头洗脸掏耳朵剪指甲,不要顶着鸡窝就来了,至少要整洁,而且要记得微笑,因为当一个人微笑的时候,也会使对方想要有微笑的冲动。

而且要端正你的心态,不要着急关系的进展,而是很自如,要展现出你最自信真实的一面。

最后就是要买单,而且第一次约会千万不要跟对方谈到自己的金钱问题,如果第一次就跟对方说这个话题,无疑会给对方留下非常差的印象,没人会愿意跟一个穷酸鬼发生任何联系,一定要显得自己很大方。

走的时候要大方的给人家送回去,看着她离开了你再转身,还要她安全到了之后给发个短信,全套服务才显得你真诚没有套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