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是老男人最常使用的套路

2019/4/15 14:23: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

这是老男人最常使用的套路,他们会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里向下一级狩猎——比如教授对学生,老板对员工,某领域的大神对他的迷妹,利用你对他崇拜、尊敬的心理,先是对你嘘寒问暖却又忽冷忽热,让你自己把持不住,主动爬上床,等他玩够了,再用冷暴力逼走你或者是奴役你。

因为他们的光环让她不会往坏处想,她甚至会觉得他能看上自己是自己的荣幸,同时为自己有魅力而沾沾自喜。

Vivian对他感觉很好,认为他是一个正派的人。

后来Vivian被安排在销售岗位,由老板直接给她安排工作,工作之余,老板也经常拜托她帮忙去买些小东西。

老板私底下对Vivian体贴入微,也经常像朋友一样开玩笑,偶尔还会不经意地触碰到她。

这让Vivian有了“独宠我一人”的错觉,开始越陷越深,爱上了他。

终于有一天,老板约Vivian私下喝酒,向她倾诉自己离异后的艰辛、落寞。

后来好戏来了,老板开始对Vivian若即若离,会上刻意疏远她、批评她;

一年后,整个公司大整改,Vivian不用上班了,老板说,让她委屈一下,在外边帮忙办一些手续。

这一办就是半年,同事们过得风生水起,老板却迟迟没有让Vivian重新上班的意思,也很少见她。

两人吵了几次架后,老板怪Vivian不懂体谅,无理取闹。

整个事情乍一看,好像老板也没做错什么,反倒是Vivian里外不是人。

Vivian告诉我,后来她才知道,她的老板对公司很多女孩子都这样,她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唯一一个上钩的人。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女人应该靠自己,自己优秀比什么男人都好!", "喜欢晓柒的声音,台湾调调!超好听,曾经的梦想 想当一名DJ主播,现实总是那么无奈,我没有坚持下去,后悔都来不及了,挥挥手过去了,不同的故事,不同的人生……希望晓柒一路长虹,开开心心的![微笑][微笑]"。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5.7%。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什么、优秀、十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