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都去哪儿了?为啥现在农村剩男这么多

2019/4/18 17:25: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如今在农村,很多地方都出现了一个怪现象,就是村里的年轻剩男是一年比一年多,大家都焦虑的很。

如今小伙子娶老婆真不容易,女方要礼金少也要20万,有的还规定要有车、城里还要有房。

多年前,有一个小伙去相亲,女孩问他有多少积蓄,每月有多少工资,小伙子说,有6万积蓄,工资每月2000多元,女孩听后说,如今2000多元一月能做什么,我嫁给你后,总不能还要我来养活这家……

女生的数量比男生少很多,当今,由于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物质和精神上逐渐独立,她们选择的对象要求高了,便主动选择了“剩下”。

我们看看广大网友怎么说呢?网友们评价:"都是B超医生人为造就的成功。", "可城里剩女也不少啊,我当年也差点剩下了,在亲戚朋友面前好尴尬啊,沒办法了就凑合着找了个穷书呆孑,啥感情都没有,我将是受了半辈子苦,好委屈的。"。网友总体以好评为主, 好评率为80.0%。网友评论的关键词是以前、男孩、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