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性相处,通常聪明的女人,不会独自吞下这几种“苦”

2019/4/24 17:22: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情感生活中,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连身边的空气都是美好的;对于女人而言,爱情最好的时候,就是身边会有一个一直陪伴着的男人,愿意分担女人的开心和痛苦。

通常聪明的女人,都会让男人分担自己的遇到的“苦”,她们从不会独自吞下。

而女人大多都是羞涩的,这种相思之苦会觉得难以言表,都会选择独自承受。

那种被人牵挂的感觉真的很美妙,聪明的女人会让男人享受着这种感觉,从而从男人那里得到自己想要的回应,试想独自忍受相思之苦,对方全然不知,相思全然没有意义。

但是也有一些女人,自己分明很吃醋,却跟男人说自己没问题。但是男人思维大多都是直线型的,并且会很粗心,女人不说他们往往不会知道女人心里的想法。

但是聪明的女人,他们会跟男人说自己吃醋了很不开心,男人知道之后下次也会注意,久而久之也会知道跟女人其他女人保持距离。

对于女人而言,她们大多都是脆弱的,聪明的女人,善于跟男人分享自己生活中的磕绊。

总有些女人,她们总是害怕打扰到男人,因此生活中的不愉快总是自己扛下来,自己解决。

而男人也不会主动提出帮女人承担痛苦,渐渐的恋爱谈下来,女人会越来越累,也慢慢失去依靠男人的年念头,这样的感情会牢固吗?

其实不然,对于男人而言,他们大多都是粗心的,对于女人细微的举动他们往往察觉不到,也往往不懂女人对自己的爱。

这样会让男人更快速的挑起男人的担子,意识到自己有个女人需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