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表白时需要注意的4件事

2017/2/27 12:01:27 作者:kasialov…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生主动表白好不好?能不能主动表白?这是很多女生在碰到心仪男生时会考虑的问题,做为女生,矜持一些自然是好的。然而,在感情里面,先动心的人本来就是受折磨的那一个。如果不表白,可能一点机会就都没有。

女生主动表白好不好?能不能主动表白?这是很多女生在碰到心仪男生时会考虑的问题,做为女生,矜持一些自然是好的。然而,在感情里面,先动心的人本来就是受折磨的那一个。如果不表白,可能一点机会就都没有。女生不是不能表白,而是不能扑得太凶猛,也不能在遭到拒绝以后穷追不舍,亦或是自我消沉。下面是关于女生表白的四点建议。

1、表白形式远不如前期情感铺垫重要。表白之前,最重要的准备,就是向他展示自己的优点,旨在增加自己对他的吸引力,在这个过程中,适当制造神秘感,最好不要让对方一眼就猜透你的小心思。

2、如果没有十分的把握,最好不要找一大群人给你助威。有些人想追求轰轰烈烈的效果,所以表白的时候,把排场搞得很大。然而有人喜欢,也就有人不喜欢,在有些人看来,这是一种压力,有“被逼”的感觉。如果他不喜欢你,他还是会拒绝,那么,最尴尬的无疑就是表白的人了。

3、表白的时候严肃一些。联系上一条,关于表白失败的尴尬问题,有一些妹子可能也猜到了这一点,所以为了预防太尴尬的情况发生,把表白的时间选在愚人节、或者喝酒的时候。如果对方拒绝了,就说是开玩笑的。虽然台阶是为自己铺好了,却容易让对方觉得你对待感情的态度不认真。所以表白的时候,还是认真一些吧,喜欢一个人不是什么丢脸的事。

4、不用要求他马上回答。表白最重要的是让他知道自己的心仪,至于他到底接不接受,是他自己的选择,不必逼着他选择,给他造成心理压力。聪明的做法,是排除他的顾虑,向他暗示和你恋爱会是一件快乐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