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女人用六种态度对待你,说明你是爱情备胎!

2019/4/24 17:2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不怕在感情世界付出,怕就怕付出没有收获,特别是被女人当成爱情备胎,为了助你早日识别出把你当成爱情备胎的女人,以下女人用六种态度对待你,说明你是爱情备胎还望你能铭记于心,到时你结合实际情况加以分辨就可以得出结论,你就会知道何去何从。

一、女人不会着急跟你谈婚论嫁,女人会一拖再拖,其实女人压根没有打算跟你谈婚论嫁,之所以没有分手,正是因为女人没有找到更合适的对象,待到女人找到比你更合适的对象之时就是女人离开你之日,女人会把你当成情场的踏板以及阶梯,你的利用价值的多少,将会决定你和女人关系维系的时间长短。

二、女人和你约会,经常会去偏远的地方,争取是人生地不熟,可见女人生怕遇见熟人,到时女人会说不清,道不明,毕竟女人没有透露过你们的关系,或许她的亲朋好友不知到你的存在,即使知道也是普通异性朋友而已,女人把你当成爱情备胎,约会自然而然偷偷摸摸。

四、女人会避嫌,倘若别人识破你们的关系,女人就会故意跟其他男人保持亲密关系,可见女人是在放烟雾弹,不是她对你有感情,而是她对待异性向来如此,即使你吃醋,女人也会置若罔闻,女人依旧会我行我素,女人始终跟你保持若即若离的关系,毕竟女人可以稳住你。

五、女人不会关心你的具体情况,对待你的日常生活既不闻又不问,可见女人把你当成过客而已,女人没有心思去探知你的底细,女人虽然不知道你们具体哪天分手,但是女人知道你们随时随地有可能分道扬镳,女人从来不会对爱情备胎投入感情,自然而然会拿得起,放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