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然都是缘分,也要用心去珍惜

2019/4/25 11:08: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人与人之间,所有的相识、相知、相守,当然都是缘分。

正因为,人世间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所以我们就理所当然认为,这个缘分一定会地老天荒。

缘分其实只是帮助一个人今生能够有机会遇见另一个人。

至于,这段上天安排的缘分,究竟会走向何处,能走多远,这就需要看两个人是否能够珍惜。

世间的缘分本无深浅,懂得珍惜自然就深;不懂珍惜,自然就浅。

人世间,即使再深的缘分,也需要用心去珍惜。所以,不懂惜缘,再深的缘分,也会被消耗殆尽,成为恩怨。幸福的感情大多始于缘分;感情的伤害大多源自于不懂珍惜。

所以,一个人能够走进你的内心,或者,你能够走进一个人的内心,这都是难得的缘分,你当然应该怀着敬畏之心,虔诚以待。

缘分,是世界上最昂贵的不可再生资源。你若是不懂珍惜,早晚一定会失去,而且,永不再生,再不回来。

这辈子,我们能够有多少机会,碰到一个把自己放在心里的人;又能够有多少机会,碰到一个能放在我们心里的人。

不懂珍惜,当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孽。

缘分是两个人的事,珍惜也需要彼此的同心。若有一方选择了恶意,那么这段缘分就已经宣告终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