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福中了八百万,却只享了八个月

2019/5/28 12:34:3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深圳市光富县有位杨紫(化名)的小女孩,生活在一个普通工人家庭,十七岁辍学打工,2015年6月份二十三岁的她已经做到了KTV的经理职位,经常是半夜上班早上八九点钟才能休息,睡到下午的时候去工作,虽然工作辛苦但赚的钱足够她买喜欢的东西和给父母买想要的礼物,同样杨紫的感情生活也非常幸福,是一个她老乡在杨紫生活的市区上大学,一次偶然在街上的机会遇见并发展为了男女朋友,已经交往了快一年的时间。

闺蜜笑她为什么总是花这种没用的钱而且天天不落,她笑道:“这是一种信仰,万一哪一天我忘记买了然后那一天就中了,我得多后悔啊,哈哈”,直到2016年5月份,一个谁也没有想到的“大馅儿饼”砸在了杨紫的身上。

杨紫告诉男友:“你要步入社会了,就是个成熟的大男生啦,送给你一个成人礼”,给男朋友乐的抱着杨紫直转圈。

三个多月不到的时间里杨紫的银行卡账户只剩下了200余万,不论是出国旅行,吃喝玩乐,奢侈品消耗都是杨紫来支出,她的闺蜜告诉她:“不能再傻了啊,你俩不能坐吃山空啊,你也得上班他也得找个工作啊”,杨紫也意识到了问题,便回家和男友商量,他哼哼的答应到:“好啊,找工作,你就别上班了”;

杨紫第三天就回到了原来的公司,而男友却迟迟不上班,问他他就说还没找到、不合适怎么样,而且每天晚上出去玩到杨紫早上回家了他还没回家,他们的时间错开了只有男友管杨紫要钱的时候才能看到人影。直到有一次杨紫半夜上班的时候身体不舒服便请假回家,捉奸在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