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姨子没有回家过节,这次没法再依着你了!

2019/6/17 17:05: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年国庆节有8天假,小姨子没有回家过节,一桌菜岳父完全没有胃口,老婆看着我也有气。

2011年,我跟老婆结婚那会,小姨子刚刚进大专,读的是会计专业。

老婆跟小姨子比一般姐妹要亲得多的,两姐妹喜欢的衣服,经常你穿我的我穿你的。

我跟妻子是开熟食厂子的,跟小姨子读书的地方不远,所以小姨子每周都会过来吃吃玩玩,偶尔没有订单的时候,我会开车带她们姐妹两去周边玩一玩。

小姨子人长得水灵,夏天穿着热裤无袖衫的时候来家里玩,我都不敢多看,那你说这个外表,跑保险是有优势的呀!

基本靠姐夫我了,每次都是姐夫长姐夫短的,她这套要是勤快点跑,业绩肯定差不了。

我这各种保险,托小姨子的福,买齐了,什么人寿保险,养老保险,重大疾病险,厂里面的两台货车跟自己的车子的车险就更不用说了。

可是这不算完,前段时间,从2015年开始跟着同事,搞各种代理,在朋友圈卖面膜、卖零食、卖香水等这些代理不需要多少钱,也不要自己囤货,小姨子乐此不疲的张罗着,每次都来找老婆这个“忠实”客户。

家里的日用品,都是她的产品,偶尔看到我用了不是她卖的牌子的日用品就会过来说,“姐夫~你这个XXX好用嘛?

于是我跟老婆一个劲的劝她,最后,她改口了,说最少借10万,不做CEO了,好歹做个省级代理。这个时候老婆也松口了,看着我,我想,这10万块钱投进去,毛都没了,我这个钱也不是捡来的,当时沉默了两分多钟,小姨子看了我的态度,气的大哭,说“你们做老板的,10万块算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