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都是视觉动物,粗糙的外在会让人失去竞争力

2019/6/17 17:30: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们从小被灌输的思想,人都是视觉动物,去了解一个不修边幅、邋遢粗糙的人,你粗糙外表下的灵魂是否有趣

同样,人力资源专家也证实:一个外表低于平均值的人的职场竞争力要低于会打扮的人,具体到每小时收入最大会有 14% 的差距,如果放大到一生的话,他们的收入差距可能会达到百万。

粗糙的外在会让人失去竞争力,相反得体的穿着不仅可以让女性更显美丽,还可以体现出女性与众不同的魅力。

无论穿什么衣服都是“锦上添花”

而现在公司同事、朋友无不赞美她变得漂亮精致了,朋友也在大家的赞美中变得越来越自信,每天的笑容都多了许多。

还记得电视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里的米琪,只需要看一眼,你就会被她彻底感染。

从精致的妆扮到迷人的穿搭,从犀利爽朗的言语到倾城傲人的气质,无处不彰显着一种高贵。

不少女孩都很崇拜,其中一些片段更是被大家作为励志目标,因为米琪便是大家内心想要成为的精致女人!

衣服是人的第二张脸,在衣服上花心思和金钱的女人,一定有不错的颜值和外表形象。

爱捯饬衣服的女人,高颜值都是自己经营来的,精致的妆容、精致的服饰,打造精致的生活态度

这二分的服装,贵阳西南国际商贸城一号广场给你全包了!相信贵阳人都知道西南国际商贸城,那里每天穿梭着各式各样商品的批发商人,也是很多贵阳人“淘宝”的好地方。

但是西南国际商贸城

这里好看的衣服

裁剪都非常精致

有一些商家会在店门口,挂一些特价款服饰,挂在里面的都是新款

就可以接着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