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仔因家贫倒插门,不嫌累不嫌脏,功成名就后他又办了一次婚礼

2019/6/18 15:49:3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故事:打工仔因家贫倒插门,受尽岳母刁难,功成名就后他又办了一次婚礼

1.岳小成是穷山沟里的孩子,只把九年义务教育读完就辍学了,在他来城市打工之前,他放过羊、种过地、卖过菜、当过小工,心灵手巧的他几乎什么杂活都会做。

很多人都受不了这种单调枯燥又劳累的工作,人员流动很大,但岳小成受得了,他一干就是1年多,加上他的认真和能干,他当上了线长。

这个简陋的小接待处虽小,但给了不少打工者以温暖,并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岳小成也感到了很大的鼓舞,但他一回到家,却是满屋的“天寒地冻”,没了工作后,岳小成不但收入锐减,连积蓄都没了,妻子非但不支持不理解,却变本加厉地数落他,岳母岳父还总让女婿今天买这明天买那,无奈的岳小成,开始申请信用卡借款了。

在这样的困境下,岳小成坚持了2年多,量变引起质变,突然,他们的小接到处火了,几个人很快把接到处形成了公司,把场地做大后,他们又在家乡几个县城设立了源头接待点,由于规模逐渐扩大,很多南方的大工厂大企业与他们合作,在用工荒的几年,有些厂子还派人进驻岳小成的公司开免费的培训课以抢人……

但现在,他应该去回报带给他这一切的人……岳小成请上来他的亲生父母,两个不起眼的老农民,并给他们鞠躬下跪,全体鼓掌。

后又请上了他的岳父岳母,战战兢兢的岳父岳母一上台,就遭到了全场的唏嘘,甚至有人拿东西砸他们,岳小成礼貌地制止了他们,同样,他给岳父岳母鞠了个躬,但没下跪。

不用想,岳小成的追求者不断,离婚后没多久,他就找到了真爱,此时的他,39岁,当然,他又办了一次更隆重的婚礼。

    倒插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