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赵玟富,岳母还住我家,那晚她却敲开了我的房门

2019/6/18 15:48: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我叫赵玟富,今年30岁,学历不高,在一家酒店当后厨,我是农村来的,初中就不上学了,因为家里条件不允许,所以我早早的辍学出来打工养活自己,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干了很多体力活,也赚不了钱,后来就慢慢在酒店当小工,然后开始给厨师打下手,这都多亏了我认识的一哥们,小兵,没有他没准我还是在工地上打工。

我27岁的时候认识了我老婆,当时她23岁,到我们酒店里来应聘服务员,第一次看到她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她,她不漂亮,但是看起来很顺眼,很能干,是那种贤惠型的,事实证明她确实是个好老婆的人选。

结婚不到一年,岳父去世了,老婆家里也没别人了,我们商量好就把岳母接来了,白天我们去上班,岳母就在家里做做家务出去逛一逛,岳母对我们很好,每天我们加班了总能吃到一口热饭,家里也不再是乱糟糟的,充满了家的温暖。

直到有一天,老婆认识了一个有钱的老板,从此,她一个人走了,连岳母都没有管。

岳母还跟我住在一起,她想起了就开始数落老婆,数落都是她没教育好,而我一句话也不想说,只会抽着烟。这天晚上,吃过饭,我就进了房间,随后岳母也跟了进来,然后表情凝重发说:“小富,这么多天我也麻烦你了,我准备明天回老家去,我们家对不起你,我不能再这样耽误你了,你是个好孩子,你应该再去找一个好好过日子,这两万块钱是我最后的积蓄,留给你。”我一下就呆住了,虽然我挺恨老婆的,但我不会因此对岳母有什么情绪,我不忍心她一个人回老家,我执意留下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