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员工在公司论坛献策提议:是不是应该裁员30%或降薪50%

2019/6/18 15:56:3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华为内部,任正非鼓励员工讲真话,不管是好话还是坏话,能解决问题的话就是真话。

于是在华为公司内部论坛上,经常会有一些员工对公司的发展规划谏言献策,据说任正非有时候还会抽空浏览这些帖子,在此前爆出的新闻中,任正非亲笔批示奖励一个讲真话的人,就让不少华为员工热血沸腾!

有一名华为员工也在论坛上谏言:是不是应该裁员30%或者降薪50%?

对此,有华为员工回复:胶片花哨是能力,得a分奖金全靠它!

还有华为员工戏谑道:都是为了混口饭吃,何必为难,先降楼主,试验下效果!

也有华为员工问道:很好奇30%和50%这两个数字怎么来的?有华为员工这样分析:还没到那地步吧,说的太夸张了。

不知道各位读者看了上面这些华为员工的讨论,有没有好的建议?

    裁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