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女方家长送什么礼物     第一次见女方家长带什么礼物好

2021/11/25 18:06:5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烟酒茶:烟酒茶是生活中较为常见的礼品,即使对方家庭可能父母不抽烟不喝酒,但是也要表示一下,因为有的地方的规矩就是这样,不能认为他们不抽烟不喝酒就不买了,那就是犯大忌讳了,会被对方父母看做很不礼貌。 2、自家特产:对方父母知道是你的父母亲自动手准备的特产,能够表明你们对女方的尊重,很有诚意很重视这次见面,可以让女方对你们有一个好的印象,觉得你们家对这件事很上心,心里就会觉得以后也会对他们的女儿很上心。 3、水果牛奶:一般日子的见面可以送些水果牛奶,这些都是比较普遍的,也不会因为选错东西让对方家长感到没有礼貌。 4、珠宝首饰:如果有经济实力,可以选择一些珠宝首饰类的礼物送给女方家长。女方母亲可以送一些项链、手镯等,女方父亲可以送一些手表、玉石等。这些东西是家长都比较喜欢的,但不要过分铺张浪费。 5、保健养生用品:父母年纪大了一般会更关注健康,这时候对症下药送上一些保健用品和养生指南,相比会得到对方父母的重视和夸奖,可以事先询问女友,她父母身体的具体状况,根据身体状况,针对性地送礼,会更显贴心。

    见女方家长送什么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