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多久适合见家长     交往多久回家见家长比较合适

2021/11/25 18:06:5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建议见家长最早时间为情侣交往3个月后,要根据对方家庭对自己的态度,再决定是否应该继续交往,这样能够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2、建议见家长最晚时间为情侣交往1年时,最好见一次家长。尤其是女生这时候更要注意,不然男方父母坚决不让你进门的话,吃亏的还是女生。 3、要通过见家长来判断对方对你是否真心,如果对方坚决反对或者嘴上答应行动上一直拖延,那么基本可以判断,对方对你故意隐瞒了什么事情或者根本就不想跟你结婚。 4、要通过见家长来判断对方家庭的三观,如果自己的三观无法融入对方家庭,就要考虑是否要继续交往,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5、要通过见家长来确认男方对家庭情况没有隐瞒,要根据对方平时跟自己谈到的家庭情况去核实,如果实际情况和之前说的有很大差别,就要考虑是否要继续交往,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 6、要通过见家长来确认对方父母是否同意你们交往,如果对方父母明显不喜欢自己,就要考虑是否要继续交往,将自己的损失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