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真的会有结果吗 异地恋会不会有结果

2022/3/7 23:22: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其实异地恋的话对于大部分来说都是没有任何的结果的,异地恋刚开始的时候两个人都是比较美好的,但是到了最后两个人都是分手的状态。但是也有一小部分人最后真的会在一起的。2、异地恋最忌惮的就是不信任对方,那样真的让双方都会觉得很疲惫,同样,如果决定了要谈异地恋,那就做好要完全信任对方的准备。3、最后,很多人提起异地恋的第一反应大抵都是难,异地恋真难呀!其实不是异地恋难,而且谈恋爱本身就很难,谈恋爱想维持很久就更难。即使是每天黏在一起的情侣,也会出现诸如对方不懂我,不体贴此类的问题。4、异地恋也有异地恋的好处,距离能产生隔阂,同样也会产生美,主要就是看你怎么利用这段距离。我在知乎看到过一段话:谁不希望爱的人就在身边,一伸手就能抱得到,可是如果他刚刚好远在他乡,如果我爱的刚刚好是他,那我也会很努力,因为就算相隔万里,也无法让我不爱他。我们谈的恋爱,距离不是问题,重要的是那个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