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聊天话题 适合异地恋聊天的话题

2022/3/7 23:22:5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1、以关心为话题,关心就是对人的关心问候等等作为话题。例如:你现在身体好些了没有;你工作进展怎么样等等。 2、他爱什么,就聊什么,他爱游戏,就聊游戏。她爱娱乐,就聊八卦。我爱你,而你是自由的。我们不能去强迫对方拥有和自己一样的兴趣,但我们可以去靠拢对方的爱好,这是爱情保鲜的一大秘密。 3、现在、过去和未来的事,例如:同学聚会,多年没见的老朋友老同学我们可以聊过去难忘的事、过去搞笑怀念的事。也可以聊对方或自己现在的事业发展情况啊,还可以聊各自的梦想啊和未来的打算计划等等。对于‘梦想’这个关键词对很多人都是非常喜欢聊到的,很多学生啊、很多歌手、很多演员、很多上进人士等等都喜欢聊‘梦想’这个话题。 4、培养共同兴趣,分隔两地,物理上的共同兴趣很难维持了,但仍然有很多东西可以做,这会让你们的沟通变得丰富多彩。我抛砖引玉下:电影,文学,音乐,美食,收藏。 5、多夸奖对方,其实写这个答案的本意,是为了逗乐因为我说错话而生气的男朋友,结果嘛……你们看看一楼那个回复就知道了。 6、他的城市,那的天气,也许你们去过彼此的城市,在那里留下了永恒的足迹。世界在变,无时无刻。每天早晨第一件事,看看他那里的天气气温,告诉他需不需要带伞、穿什么衣服更好。没有什么比贴心更能打动人,当你深入他的生活,你们的爱情真的会持久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