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专区
  •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情感
  • 恋爱
  • 爱,不是牺牲。爱,也不是占有。爱,其实是成全。拥有爱情的时候,要让对方自由;无法拥有的时候,双方更要让爱自由。还在单身的男女该如何去谈恋爱呢?恋爱多久结婚才幸福呢?每个人都会经历美好的爱情,恋爱时是幸福快乐的,恋爱中的点点滴滴,恋爱中的美妙感觉,都是幸福的回忆。女物网恋爱专区讲述不同情侣的恋爱故事,分享不同的恋爱心情,教给您各种不同的恋爱技巧。
    • 女生都希望男友能对自己体贴又上心。最好是自己说过的话都记得,甚至是自己不说的男生也能秒懂。然而这也是男女生之间很容易产生分歧的一个点。接下来要说的男生可要注意听了,女生有些话就是口是心非,不要一小心踩了地雷。
    • 虽然,时间会证明一个男生对待一个女生到底是真心还是假意,但是,对很多女生来说,具备看穿一个男生是不是在玩弄自己的感情是很有必要的,如果一个男生真心想要跟你好,他会有以下几种表现。
    • 原来疑心病不只是女人的专属啊,我的男友完全见不得我跟异性接触,总觉得他们图谋不轨,总觉得我会背叛他,我该怎么办呢?难道恋爱了,连一个异性朋友都不可以有了?
    • 虽然,在挑选男友的问题上,女生们都是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但是,每个女生都希望能被男朋友捧在手心里。那么,除开外形、喜好等方面先不谈,什么样的男生才叫靠谱呢?
    • 既然已经决定向心仪的人表白了,就得事先默默承受接受与被拒绝这两个极端的反应。
    • 和男朋友相识半年,交往三个月了。有一件事一直很困扰我,就是他的前女友存在在他的微信里。可能我有些小心眼,但是我在翻看他的空间时,依然还能看到他对她的表白,她的相片,还有和前女友分手时的那些伤心状态。
    •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不可或缺那么一段美好的经历,那就是恋爱,因为它是有情人走向婚姻之门的必经之路。恋爱中的男女,都经历酸甜苦辣,对于不同的人,不同的性别。
    • 我的父母原来并非是我的亲生父母,那么我是否就可以顺利成章地向我哥哥表白呢?
    • 那些经常被骗的女性事实上是因为其拥有容易被骗的性格,于是,日本网站刊文盘点了易被男人骗的5类女性,为大家提供参考。
    • 比起孙俪邓超的躲猫猫“隐婚”,高云翔董璇可是大方的多,近日,在一次媒体活动上,高云翔坦言自己和董璇的恋情,并幸福的表示,自己不做“隐婚”做“闪婚”。
      精彩跟帖区
      • 女物辽宁省凌海市网友 2017/11/12 20:29:15 发表
        很多人都是谈恋爱的时候没有安全感,不确定对方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记得前几天一个朋友跟我说,她不确定她男朋友对她是不是真心的,问我怎么可以看出来他是不是真心的,其实我觉得这个东西是要感受的吧。每个人的感受不一样,对人的方式不一样,我们不能别人的爱情来衡量自己的感情。
      • 女物吉林省双辽市网友 2017/11/13 0:34:03 发表
        【不要因为周围的人都恋爱了,才去恋爱】当我们发现身边的朋友都开始谈恋爱了的时候,在这样的环境中,自己也想找个人谈恋爱。这也是同调行为的一种体现。当周围朋友中谈恋爱的人数逐渐增多时,人的同调行为会逐渐转变成一种强迫观念,认为自己不谈恋爱不行。结果降低了自己对恋爱对象的理想或标准。
      • 女物山东省济南市网友 2017/11/13 4:53:15 发表
        某人谈恋爱被女友甩了,对朋友说:“人家说天下毒女人心,我现在完全认为女人是毒药,今后要离得远远的!” 可过了不久,这人又谈起了恋爱,而且谈得很起劲。于是他的朋友们问他道:“你不是说女人是毒药吗?怎么又谈起来了?”这人回答说:“我也不知怎么搞的,自从上次失恋以后,我老是想服毒自杀
      • 女物吉林省白山市网友 2017/11/13 7:02:51 发表
        好的恋情不是偶然,它需要时间,耐心,和两个真正想在一起的人。时间 ,耐心 ,真的想要在一起的人,这几个字涵盖太多内容 ,爱不是那么容易,在一起更不容易,要将爱情融入生活 变成生活,要付出的何止时间和耐心,真希望这是你后一次恋爱,和那个你有感觉的男人可以一直走到后
      • 女物安徽省马鞍山市网友 2017/11/13 11:36:27 发表
        可以说婚姻才是一种完整的爱情,之前的爱情只是处在一种恋爱的阶段。也只有通过婚姻才能使男人和女人彻底的认识什么是爱情。爱情就是相互理解,相互鼓励,相互支持。在生活上彼此帮助,在事业上彼此帮助,让爱情跟事业可以双丰收。
      • 女物江西省井冈山市网友 2017/11/13 14:00:27 发表
        #恋爱#在恋爱没开始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恋爱没停止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散; 在恋爱被忘记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在恋爱重新开以前,你永远想象不出还能再一次找到那样的恋爱 。但是,还好我们后都和爱的人在!
       没有任何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