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宽容和信任让二婚的我很幸福

2010/4/17 16:57:32 作者:随风 来源:女物情感网
导读:婚姻是门艺术,我们不仅要学要懂,更重要的还是要身体力行。只要双方都秉持着信任、豁达,多一些理解,少一些猜忌,多一些关怀,少一些隐瞒,将心比心,一定可以过好的。

  婚姻是门艺术,我们不仅要学要懂,更重要的还是要身体力行。因为都受过伤,所以更应该彼此关怀;因为都失败过,所以更应该珍惜现在的缘分。无论是头婚还是再婚,相信只要用心都可以幸福。

  倾诉者:冉峰 男 48岁 公务员

  结婚 一切都那么顺理成章

  从我第一段婚姻说起吧,其实,当时我觉得也挺幸福,但因为一点小事儿吧,我们没有走到最后。

  我和前妻芸双是1985年夏天,经人介绍认识的。那年我23岁,在某机关工作,她在一个厂矿当工人。第一次见面是在我一个亲戚家,我一推门进去,就看到了她。芸双长得一般,但也不丑,用一句调皮的话说,还算是对得起观众吧。我是个很外向的人,喜欢聊天、喜欢开玩笑,芸双也很开朗,很快我们就聊到了一块儿。

  第一次见面,有话说,印象不错,这是个很好的开始。后来,我们又见了几次面就谈起了恋爱。我们那个年代谈恋爱不像现在的人那么浪漫,又是玫瑰花又是大餐的。我们在一起常做的就是轧马路,边走边聊天。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