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爱看球的女人今晚都干什么

2010/6/11 17:10:2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最理性的选择:自娱自乐  对于尚处于单身的或实在不愿意向足球屈服的女人来说,自娱自乐也不失为一个理性的选择。

  今晚,世界杯就将再次拉开战幕。四年的等待,让最成熟理性的男人也有理由疯狂一次,不过对于那些不爱看球的女人来说,这注定是四年一轮回的梦魇。据统计,每届世界杯期间全球的离婚率都有5%的上升,这充分说明世界杯与女人的“势不两立”。无论如何,足球今晚必定俘获男人的心,那不爱看球的女人们可以做点什么呢?

最实际的选择:逛街购物

  男人们对世界杯的狂热,女人永远无法理解,正如玫瑰花与钻戒对于女人的诱惑,抑或更甚之。如果在这个男人们等待了四年的晚上,硬要把他们从电视机前拉回到你的身边,未免过于残忍,即使男人勉强依了你,也难说会在心里留下一丝罅隙,长此以往,一个月下来,矛盾总有爆发的一天。因此,女人不妨利用这个四年一遇的时机,约上三五闺蜜,逛逛街购购物,既大方给男人放了假,也给自己重享单身生活的机会。

  世界杯的商机,按理说应该来自男人。不过如今精明的商家们早已深谙其中奥妙,纷纷打出了女人牌。道理很简单,男人都去看球了,女人怎么办?当然是逛街购物。平时舍不得买的、没时间买的东西,都在今晚解决吧。男人在此时通常会比较大方,甚至还有老谋深算者已经提前给老婆准备好了购物卡,虽然是司马昭之心,女人何不乐得将计就计?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