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路口脱裤 大喊撞死我(组图)

2010/7/9 11:26:3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子脱下牛仔裤,露出早已汗湿的灰色内裤 本版图片均由记者 王欢 摄 好在男子身穿橙黄色上衣,十分显眼,他身边还站着一名警察和一名治安员,过往车辆可以提前发现,及时避让。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路口脱裤 大喊撞死我(组图)

男子脱下牛仔裤,露出早已汗湿的灰色*** 本版图片均由记者 王欢 摄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路口脱裤 大喊撞死我(组图)

男子躺在地上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路口脱裤 大喊撞死我(组图)

男子大喊

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路口脱裤 大喊撞死我(组图)

男子被陆续赶来的***和治安员拉回到路边的草地上

  “来呀,撞死我!”一男子情绪激动,朝着迎面驶来的车辆吼叫着。尽管这样,他还觉得不够泄愤,索性解开裤扣,拉开拉链,脱下牛仔裤,露出早已汗湿的灰色***。

  这是昨日下午发生在松山湖红棉路路口的一幕。原来这名男子是广西人,之所以做出过激行为是因为跟女朋友吵架。随后,男子和他女朋友被***带走。

  “我没杀人,没强***,不怕公安局!”

  昨日下午3时30分,马路早已被烈日晒得滚烫,但就在松山湖红棉路路口,却出现一名男子躺在炽热的马路上。

  好在男子身穿橙黄色上衣,十分显眼,他身边还站着一名***和一名治安员,过往车辆可以提前发现,及时避让。

  看到***和治安员靠近,想要拉他起身,男子立马奋力挣扎,爬起来冲向一辆左转的公交车,口中还冲着公交车司机大喊,“来啊,撞死我!”男子被***拉住后,索性再次躺下,并对***喊叫,“我没杀人,没强***,不怕公安局!”

  接着,男子再次爬起冲向过往车辆寻死,被拦下后,换了个地方躺下。如此反复多次后,男子仍觉得不够泄愤,索性站在十字路口,对着驶来的车辆解开裤扣,拉开拉链,脱下牛仔裤,露出灰色***。之后又脱掉上衣,背上露出十多条鲜红的伤痕。

  十余分钟后,男子终于被陆续赶来的***和治安员拉回到路边的草地上,进行劝说。

  “她嫌工资低,可以去做鸡!”

  就在男子当街脱裤寻死的十字路口旁的草地上,一名女子静静地坐着,身边还有两个浅绿色行李箱。

  “这个女的是他的女朋友,两个人开始在草地上吵架,后来还动手打了起来。男的一生气就冲到马路上寻死去了。”一名路人手持相机,将整个过程都拍了下来。

  “他有病,不是我男朋友。”看到男朋友情绪失控,女子并未上前阻拦,也十分生气。她告诉记者,她原本在深圳打工,后被男朋友游说来到东莞打工。但感觉东莞工厂的待遇不及深圳工厂高,便要求离开回家。

  两人拖着行李走到红棉路附近却吵了起来,继而大打出手,她的手机和钱包也都被男朋友抢走。

  看到女朋友开口说话,男子再次激动起来,破口大骂,“她嫌工资低,可以去做鸡!”

  昨日下午4时左右,在***和路人的耐心劝说下,两人终于平静下来,最终被***带走。本报记者 冯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