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少女***大如篮球走路须弯腰

2010/7/23 0:12:04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7月22日,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专家为陕西宝鸡患巨乳症12岁女孩,成功实施了巨乳缩小术。巨乳症又称乳房肥大、大乳房或巨乳房,是指女性乳房过度发育,含腺体及脂肪结缔组织过度增生,体积超常,与躯体明显失调。

  媒体西安7月22日电(段晓宏 任伟锋)7月22日,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的专家为陕西宝鸡患巨乳症12岁女孩,成功实施了巨乳缩小术。切下的***腺体重量达到10.8斤,是正常人的20多倍。

  巨乳症又称***肥大、大***或巨***,是指女性***过度发育,含腺体及脂肪结缔组织过度增生,体积超常,与躯体明显失调。系因腺体及脂肪结缔组织对雌激素异常敏感所致。遗传因素亦属有关因素之一。

  据了解,家住宝鸡的12岁女孩小美(化名)自去年10月份***突然超常发育,胸围达到了106厘米,接近篮球大小。疯长的***成为压在小美心头的两块巨石,小美不得不弯着腰走路,就连晚上睡觉平躺也常常喘不过气。最让小美难以接受的是别人投来的怪异眼神,放学走在路上,小美都会用书包挡住胸部。据西京医院整形外科主任郭树忠教授介绍,巨乳症在临床中并不鲜见,但像这位12岁的少女年龄之小、***发育过快过大,在临床上十分罕见。

  为了使正值花季的小美早日摆脱烦恼,7月22日,西京医院整形外科栗勇副教授主刀为小美实施了巨乳缩小术。经过两个半小时的紧张施术,在保留乳头、乳晕及部分腺体组织的情况下,切下10.8斤的***腺体,小美的胸围从术前的106厘米减到术后的75厘米,***功能也基本保持。

  一周后即将出院的小美静静地躺在病床上,期待美丽而自信的快乐生活。(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