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在他的床上 做个逞强的小女人

2010/9/17 16:24:3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情绪上的低潮带到了床上自然就成了身体低潮。男人也有生理周期,虽说没有女人的“大姨妈”来得有标志性,但每个月总有几天不对劲儿。如果不想你的男人把力气使在别的女人身上,就给他一个回到原始社会的机会,成全他征服的欲望,“牺牲”自己做一回他的猎物。

    女人:在他的床上 做个逞强的小女人

  情绪上的低潮带到了床上自然就成了身体低潮。请注意!当男人情绪低潮时,传递给女人的信息是,我最近工作压力很大;身体低潮时,他的肢体语言将传递给女人,亲爱的,今晚我不想要。

  男人也有生理周期,虽说没有女人的“大姨妈”来得有标志性,但每个月总有几天不对劲儿。

  “一晚不要也就算了,一个星期他都不要,我能不怀疑我们感情有问题吗?”小A控诉道。

  怨男时代已到来

  进入二十一世纪,风向全变了!社会进步到了不用男人靠体力劳动赚钱养家,只须和女人一样坐在空调写字楼里接听电话、移动鼠标。他们,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变化中遗忘了自己的性别,从有点儿害羞地唱着“男人哭吧不是罪”的伤感男人,摇身一变成了“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的孩子。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