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新婚夜 我上演了一出逼真“处女戏”【图】

2010/9/17 18:49:08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听他这么说,我心中一阵后怕,多亏女友提醒,依照我的个性,肯定会傻呵呵地在新婚之夜向他坦白我的过去。现在回头来看,新婚之夜的欺骗是值得的:我和丈夫结婚三年来,关系一直十分和谐。

    口述:新婚之夜,我上演了一出逼真的“处女戏”!

  十八岁的时候我就有了第一次性体验。和第一个男朋友飞飞谈恋爱时我十八岁,我和他是高中同学。那也应该算是早恋吧,但我没感觉我们爱得不合时宜,那时候我们都年轻,对情对爱自然都会有着渴望,至于性那是后来的事情。

  那时,我考上了北京的一个师范类学校,他高考成绩不理想,去了南方一个不起眼的学校。在去南方读书之前,他向我提出分手,原因自然是因为大家不在一个城市读大学。我哭得死去活来的,他也哭,但他坚决要分手,说长痛不如短痛。我没答应他,但他冷酷地坚持分手,在答应分手之前,我提了一个要求,那就是把我的第一次给他。当时他说我疯了,无论如何也不答应我的要求。我是个脾气很倔的女孩,我表情同样坚决地对他说,如果不答应这个要求的话,我就不上大学,去南方纠缠他。他了解我,知道我做得出那种事情。所以,他只有妥协了。

  那天是在我家做的。我和他都是第一次,在此之前他甚至没有看到过女人的裸体。可想而知,我的第一次有多么糟糕。他动作笨拙之极,我也没有半点经验,只是闭着眼睛等待着他的进入。过了许久,我突然感觉到了一阵疼痛,再后来是他的身体重重地倒在了我身上。只有疼的感觉,其他什么也没有。

    但是我依然有满足感,因为我毕竟把第一次给了我爱的人。因为害怕我爸妈回家,整个过程中我一直提心吊胆的,事后没来得及把血擦干净我们就匆匆忙忙地离开了我家。记得在送他回家的路上,我笑着问他我是不是他的女人了,他当时就知道傻呵呵地笑,看他的表情好像还沉浸在恐慌当中。快要分手告别的时候,他突然笑着看着我说,原来z.a就是这么回事,好像挺没劲的。我也说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