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交叉路口撞飞情侣后逃逸

2010/10/1 10:49:11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沿合肥市经开区石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与石台路交叉口时,将一对骑电瓶车的年轻情侣撞飞。当晚10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瓶车侧歪在北路口斑马线上,车头支离破碎,前侧脚踏板位置已扭曲变形。

  本报讯前天晚上9点半左右,一辆轿车沿合肥市经开区石鼓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与石台路交叉口时,将一对骑电瓶车的年轻情侣撞飞。事故发生后,轿车向繁华大道方向逃去。

  当晚10点,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电瓶车侧歪在北路口斑马线上,车头支离破碎,前侧脚踏板位置已扭曲变形。不远处,一只男式皮鞋和衣物落在地上,地面鲜血清晰可见,电瓶车碎片占满交叉口一半路面。

  据目击者称,两人受伤都比较严重。伤者小戴回忆说,“到那个路口时,突然看到一阵强光,后面发生什么事情就不知道了。当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地上,周围站满了围观群众。男朋友也躺在地上,离我有三米远,满脸是血。”

  医生说,小戴右股骨干骨折,其男友小张的伤情更为严重。小张母亲得知儿子出事后,连夜从寿县赶到医院。“他现在反应很慢,我们说东,他说西,对不上话。”医生说,小张目前有嗜睡表现,初步诊断为颅脑损伤,全身多发软组织损伤。

  警方对此案正在调查。

  本报见习记者胡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