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瓶车碾裂下水道井盖 2月大婴儿跌进井

2012/10/26 10:44: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昨晚8时许,成都市民陈先生骑电瓶车带着妻儿经过天府大道北段时,一窨井盖被电瓶车瞬间碾裂,刚满53天的孩子从妻子手中滑落跌进窨井。电瓶车行至天府大道北段时,一块窨井盖被碾碎,“突然噔的一声,我老婆大喊‘娃儿掉进去了’。

  昨晚8时许,成都市民陈先生骑电瓶车带着妻儿经过天府大道北段时,一窨井盖被电瓶车瞬间碾裂,刚满53天的孩子从妻子手中滑落跌进窨井。孩子救出后被送往华西第二医院急救,受伤情况目前还在观察。

  昨晚10点,看着急救室里哭闹的孩子,陈先生的眼眶都红了。他说,孩子刚满53天,平时由妻子带着住在新都大丰,他们一周才能见一面。昨晚8点,他骑车带着前来看他的妻儿去上夜班。电瓶车行至天府大道北段时,一块窨井盖被碾碎,“突然噔的一声,我老婆大喊‘娃儿掉进去了’。”

  拨打了110和120后,陈先生爬进3米深的窨井,还好里面没有水,他把孩子救了上来。急救室医生介绍,小孩活动自如,目前没有大问题,是否有其他损伤还需要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