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骑电瓶车上高架遭出租车撞击身亡(图)

2012/10/16 16:24: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肇事的蓝色联盟出租车车头挡风玻璃严重凹陷,左侧车头损坏严重。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一名男子骑电瓶车沿逸仙路高架行驶,在殷高西路下闸道约200米处,遭到一辆蓝色联盟海虹出租车猛烈撞击。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肇事的蓝色联盟出租车车头挡风玻璃严重凹陷,左侧车头损坏严重。

肇事的蓝色联盟出租车车头挡风玻璃严重凹陷,左侧车头损坏严重。

  10月16日消息:今天凌晨0点20分左右,上海逸仙路高架发生一起车祸。一辆电瓶车驶上高架后遭出租车撞击,骑电瓶车的男子不幸死亡。目前,死者身份不明,警方希望通过媒体找到死者家属,确认其身份。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时,一名男子骑电瓶车沿逸仙路高架行驶,在殷高西路下闸道约200米处,遭到一辆蓝色联盟海虹出租车猛烈撞击。该骑车男子被撞飞出去后,摔在高架路上不幸身亡。蓝色联盟出租车车头挡风玻璃严重凹陷,左侧车头损坏严重。而旁边的一辆强生出租车又因事发时躲闪不及,与电瓶车相擦。

  据警方介绍,死者年约40岁上下,上身穿蓝色夹克,内穿白色T恤;下身穿灰色长裤;脚穿白色袜子、黑色皮鞋。警方希望与死者家属或知情人能迅速取得联系,联系方式:579号高架事故审理科联系,电话28954656。

  另据了解,上海所有高架禁止行人和非机动车行驶。警方目前在调查死者是如何驶上高架的。

  (原标题:电瓶车驶上高架遭撞击 骑车男子死亡身份不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