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骂我买洗面奶败家 还想大打出手

2010/10/20 18:44:13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今天本来是很高兴的,一家三口,一起去逛街,没想到最后...

本调查已过期,点击查看结果

    女物情感网情感调查栏目,这里经常有一些真实的情感问题,想请你来帮帮忙!不需要做太多的事,只需要进来举个手,投上一票,你的立场和态度就能给她鼓励和启发;如果你也有情感问题,可以在情感门诊挂号,也可以在女人心情日记写下你的烦恼,我们将挑选关注度较高的问题请网友们帮忙解决你的感情困扰。

    网友问题:

  今天本来是很高兴的,一家三口,一起去逛街,没想到最后还是不兴而归,而且是大吵一架,差点大打出手。就在商场里面,那么多人之下,我真的想不通,到现在我心里还是很难过!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是打算去给我爸妈买衣服的,走到商场里面,我看了一下化妆品,想想自己没有洗面奶,就买了一瓶,价值98块。就在我买完单的那一刻,准备拉儿子走的时候,我发现他脸变色了,“唰“的一下,脸拉得好长,我当时心里就明白了他的意思,觉得我不该买这么贵的,就算是你心里不舒服,也不能这样吧。走了几步,我就问他,为什么又不高兴了,他也直接就说我了,说我不为家打算,不会节约,我说了两句,他就大发脾气,在商场里还想打人的样子,我真的受够了,见多了他这样,像个男人嘛?

  不说别的,我有时觉得自己真的很憋屈,很多事真的没地方去说,没人倾诉。没人给我一个公理!今天也只能在网上诉说一通,不知大家能否给个意见!结婚4年了,没结婚前我没花过他一分钱,他也从来没为我买过什么,送过什么。他总说他是个不懂浪漫的人,那我也就算了,平时也没要求他怎么样。结婚后我还是一样,也没花他挣的钱,平时他买衣服,我都是要他买好点得,但是他不要,说:“买中档次就行。”其实我知道,他心里觉得自己挣钱少,所以花得少一些,节约一些,这个我心里明白。但是他不能要求,我买什么都要按他的意思吧,他说行就行,不行就不行。在生活方面,他要求我太多了,管我买这买那,我也不是一个乱花的人,我也不是没头没脑,只过今天,不管明天的人!这个家我还不是一样,安排的很好!日子照样过得不错!为什么非要这样,不能容忍一点点。如果你真想两人感情好起来,一定不是这样,就算我别的地方省回来这几十块也行啊,在外面少吃一次饭,都够了,非要跟我过不去,跟我吵?

  你说今天买个洗面奶,现在也不是说我们用不起这个档次?我以前也没有乱花钱,也没买过贵的,就今天才买,结婚前我一直用很几百块的,结婚后我用的是几十块的,有时是几块钱的。再说我也不是没挣钱,凭什么我买一个洗面奶,他这么大意见,说什么看不贯,他说想不通,我为什么会买这么贵的!我真的也想不通,为什么他会这样,这么小的事,非要在商场里面当时就给我脸色看,还大声骂人,搞得一晚上大家都不高兴,不开心,你说不想再吵,吵烦了,吵多了,那么是谁在找谁麻烦!

  真为自己以后的日子担忧,以后怎么过?4年就已经这样了,还有多少个4年?真的是要我什么都改了,才会好过嘛?我真的什么都改了,日子会好嘛!不一定?你也有错的地方,只是现在你都不想承认!我是在试着改变,但也要时间!一天两天是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