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醉驾撞死一对父女 网友称其系富二代

2010/11/11 2:45: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快报调查  昨晚,记者从南通海门市交警部门了解到,经检验,肇事者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4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已被刑拘。

  让他每天到***队写“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直到终老(11月10日)——水-云南为逝者默哀,不知道开车不喝酒啊!不知道喝酒不开车啊!不知道有代驾啊!看海门警方怎么处理这事儿……!(11月10日)——七-Min真的吗?是海门哪里的?我是海门人,很悲剧。(11月10日)——huixf

  微博()

  博友评论

  快报调查

  昨晚,记者从南通海门市***部门了解到,经检验,肇事者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4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已被刑拘。而对于肇事者的身份,由于具体办案***出差,记者未得到证实。

  “女孩才十七八岁,真是太可惜了。”昨晚,据一知情者透露,事发地点为海门市解放路,属于闹市区。女孩是海门冠今中学高二的学生。当时女孩刚刚放晚自习,由其父亲接送回家。事故发生后,父亲当场死亡。女孩被送进了医院抢救,于11月9日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这一家就三口人,真的是家破人亡了。”该知情者告诉记者,女孩和其父亲的尸体将于今天火化。

  处理此事故的海门市交巡警大队的一名负责人透露,肇事者叫仇凯(音),1988年出生。事发时驾驶着一辆沃尔沃越野车。昨天下午,仇凯的血液酒精含量检测报告刚刚出来。经检验,其血液中酒精浓度高达14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后警方立即对其进行了刑事拘留。

  记者想了解事故发生的具体经过,该负责人则称,处理事故的两名***都出差了,他不是太清楚。对于驾车男子是海门最大一家企业老板的儿子一说,该负责人也称不知情,建议记者待处理事故的***回来再做询问。

  冠今中学贴吧中,有网友披露,遇难女生姓龚,18岁。肇事者当场逃亡,第二天自首,“当时有人目击车速80码以上。”而网友lovexixio却称,“一名男子(富二代)开150码的车把一对父女撞倒,父亲撞飞100多米,当场死亡。”

  快报记者 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