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岁男童患病肚大如孕妇 无钱医治被带回家(图)

2010/12/4 15:17:17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原来他刚满3岁的儿子小乙(化名)患上了“神经母细胞瘤”,肚大如孕妇。医生明确告诉蒙正喜和潘海萍夫妇,如不尽快手术,肿瘤会更大,孩子的生命会有危险。潘海萍一边哭一边握着小乙火柴棍似的小手对记者说,希望好心人能救救孩子。

三龄童肚大如孕妇

三龄童肚大如孕妇

  “救救我的儿子吧!”12月3日,独山县的蒙正喜面对记者,哭成了泪人。原来他刚满3岁的儿子小乙(化名)患上了“神经母细胞瘤”,肚大如孕妇。

  小乙家住山县羊凤乡毛南族村翁进组。今年4月,在浙江省慈溪市打工的蒙正喜、潘海萍夫妇发现,儿子蒙焕钇的肚子越来越鼓。他们带儿子到浙江慈溪市医院检查后,方知儿子患上了“神经母细胞瘤”。蒙家四处借钱才凑到2万多元给孩子做检查。但无法筹集20万元的前期手术治疗费,夫妻俩只好带儿子回独山家中。

  医生明确告诉蒙正喜和潘海萍夫妇,如不尽快手术,肿瘤会更大,孩子的生命会有危险。小乙现在不仅仅常头晕、肚子疼,还吃不下饭,每天喝水、吃流食度日。潘海萍一边哭一边握着小乙火柴棍似的小手对记者说,希望好心人能救救孩子。

  作者: 龙毓虎 梁艳 记者 高荣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