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下班遇车祸被拖行5米多处骨折

2010/12/7 14:29:1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5日晚9点半左右,小曲下班途经石老人花园附近时,被突然驶来的黑色别克撞倒。小曲受伤严重,左腿巴掌大的皮肤缺损并有多处骨折,肇事司机当晚就被警方带走,事故责任仍在认定。中午12时许记者赶往心电图分析室,小曲的家人正准备陪她去放射科进行检查。

  5日晚9点半左右,小曲下班途经石老人花园附近时,被突然驶来的黑色别克撞倒。受惯性作用,小曲被别克车拖出逾5米。小曲受伤严重,左腿巴掌大的皮肤缺损并有多处骨折,肇事司机当晚就被警方带走,事故责任仍在认定。

  6日上午,记者从四零一医院骨科了解到,5日晚10点左右接到了病人的急诊,骨科住院部责任***隋蒙蒙告诉记者,她见到病人时已经进行过了急救处理,但感觉伤势很严重,“因为没有办法当晚就

  进行手术,急救处理完就先住进医院准备今天手术,病人也就二十来岁,当时脸部左侧包扎了厚厚的一层纱布,两眼又青又肿,大腿上还有一处皮肤缺损。”隋蒙蒙介绍道。

  记者赶到病人病房时,发现病人已经去做心电图等术前检查了。随后,记者从小曲主治医生刘医生处了解到,病人左大腿皮肤挫裂伤并皮肤缺损并有耻骨上下肢骨折、股骨颈骨骨折等多处骨折,“病人被撞成这样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光左大腿就有一处巴掌大的皮肤缺损,必须得进行植皮手术,其他几处骨折还得等二期处理。”刘医生说。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往心电图分析室,小曲的家人正准备陪她去放射科进行检查。她的表姐告诉记者,当天晚上,肇事司机就被带到了公安局,事故责任也还在调查中。(记者 陈海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