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黑中介半年诈骗2418万

2011/1/14 10:49:13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刘冠南实习生/范秀珍 通讯员/穗法宣) 两日来,在广州已经臭名昭著的房产中介“信用通”老板员工涉嫌诈骗在广州中院受审。据指控,以老板邓三喜为首的8名被告人,在短短半年内以“假按揭买房,然后过户他人”的方式作案33起,骗取资金2418万元。

  讯 (记者/刘冠南实习生/范秀珍 通讯员/穗法宣) 两日来,在广州已经臭名昭著的房产中介“信用通”老板员工涉嫌诈骗在广州中院受审。据指控,以老板邓三喜为首的8名被告人,在短短半年内以“假按揭买房,然后过户他人”的方式作案33起,骗取资金2418万元。

  邓三喜今年44岁,河南周口市人,是广州市信用通房地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下称信用通公司)法人代表。据公诉机关指控,2009年6月5日,受害人何某将其在广州市海珠区的一套房子以160.6万元卖给了邓三喜。在签订合同后,邓三喜与她办理了假按揭贷款合同,并支付首期人民币50万元。随后,房产过户到邓三喜名下,但邓三喜却没有按照合同约定支付被害人余额。经何某多次追讨,邓三喜还有8万多元一直拖欠。

  此后,邓三喜和其员工将这种办法反复使用,从2009年6月到12月,屡次假扮购房者或指使信用通公司的员工假扮购房者,与受害人吴某、康某等签订房地产买卖合同。邱铁强责多次冒充银行职员,在银行办理假按揭贷款合同。大多被害人收到首期房款后,均办理了房产过户手续。邓三喜等人通过上述手段,共骗2000余万元至今未还。

  目前广州中院正对本案作进一步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