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口述:老公床上,多种花样的另类x.a【图】

2011/1/25 17:12:11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女人口述:老公床上,多种花样的另类x.a【图】结婚以后,只要精力许可,我和老公每天晚上都会早早上床享受鱼水之欢。只是每次我都等不及太长的前戏,就急不可耐让老公进入。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因为他几乎每次都能让我很满足......

  女人口述:老公床上,多种花样的另类x.a【图】

    结婚以后,只要精力许可,我和老公每天晚上都会早早上床享受鱼水之欢。只是每次我都等不及太长的前戏,就急不可耐让老公进入。我并不觉得这样有什么不妥,因为他几乎每次都能让我很满足。所以,我很奇怪为什么那么多书上都耸人听闻地说相当高比例的女性很难在性生活中得到g.c。

  一天,老公给我讲了个笑话,说有一对夫妻结婚头三年每做一次爱就放一颗小石子在碗里,三年以后则每做一次爱就从碗里拿走一颗,结果一辈子也没有拿完。笑过以后老公一本正经地说:“老婆,我们z.a的次数是不是过于频繁了”

  我立即有种被拒绝的感觉。那天晚上任由老公献媚讨好,我始终没有给他一个好脸色,但心中却在思考他是不是对性生活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

    女物编辑推荐:

    少女口述:姐姐临产之际,我勾引姐夫上了床【图】

    少妇口述:丈夫性无能,我和公公办公室泄欲【图】

    女人口述:那一夜,我主动让上司潜规则【图】

    少女口述:30岁大叔和我z.a,不戴套套【图】

    少妇口述:斯文老公,疯狂蹂躏我的“双峰”【图】

    少妇口述:半夜,公公爬上了我的床【图】

    少妇口述:一个“自慰器”毁了我的生活【图】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