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到私人诊所打点滴遭医生猥亵

2011/1/28 17:01:29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一家私人诊所打点滴的一个多小时,对16岁的女孩晓晓(化名)来说,是人生中黑暗的时刻。去年9月11日上午,乐清芙蓉镇某村的晓晓因为喉咙不舒服,一个人到村里的私人诊所打点滴。

  讯 在一家私人诊所打点滴的一个多小时,对16岁的女孩晓晓(化名)来说,是人生中黑暗的时刻。在这一个多小时中,诊所的医生多次猥亵晓晓,她因为害怕而不敢声张,直至事后回家,才鼓起勇气告诉了家人。1月26日,乐清市人民检察院以强制猥亵妇女罪对宋某提起公诉。

  去年9月11日上午,乐清芙蓉镇某村的晓晓因为喉咙不舒服,一个人到村里的私人诊所打点滴。约莫过了半小时,诊所里的病人越来越少。这时医生宋某对她说,自己的诊所没有营业执照,怕工商过来查,就让她到里间打点滴。晓晓没多想便答应了,宋某还顺势关上了房门。

  随后,宋某说要给晓晓检查一下,拿着听诊器伸进了晓晓的上衣里,手掌有意无意地碰晓晓的胸部几下。晓晓以为是正常检查,也没说什么。

  见晓晓没怎么反抗,宋某又打着量体温、用酒精给她擦身体降体温的幌子,对晓晓动手动脚。在点滴快打完时,宋某越发肆无忌惮。此时晓晓隐约觉得不对劲,才推开宋某的手,生气地说:“这样不对,你不要摸我。”

  害怕事情败露,宋某忙去买了一瓶饮料安慰晓晓:“千万不要将今天发生的事说出去。”但是回到家后,晓晓还是把事情告诉了家人。气愤的家人随即到当地派出所报案。

  宋某今年31岁,乐清市芙蓉镇人,在温州某卫校大专毕业后在村里开了一家诊所。但这宋某其实就是个“赤脚医生”,没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曾多次被当地卫生局查处过。看守所里,回忆起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他说:“冲动是魔鬼,我当时见周围没人,就鬼使神差地这样做了。现在后悔莫及。家里还有一个7岁大的儿子,我以后真是没脸见他。”

  检察官提醒,未成年女孩就医时最好有家属陪同,尽量不要单独和陌生人呆在一个封闭的空间,时刻保持警惕,如果遇到类似事情,要想办法求救,不要一味忍让。同时就医时要选择正规诊所、医院,万一出了事,也能及时找到责任人。张银燕 乐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