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旬店员追出两公里抓住小偷

2011/4/24 4:05:20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 孙玉春)昨天下午1点多,一男一女在北京东路一家服装店里偷了店家一部手机,女营业员王阿姨今年55岁了,却有一副好身板,愣是追了两公里将小偷抓获。王阿姨称,她平时最喜欢的锻炼就是爬紫金山,所以这两公里的路,根本就不算什么。

  快报讯 (记者 孙玉春)昨天下午1点多,一男一女在北京东路一家服装店里偷了店家一部手机,女营业员王阿姨今年55岁了,却有一副好身板,愣是追了两公里将小偷抓获。

  “抓小偷啊!”昨天下午,在北京东路上,发生了追小偷的一幕,前面一男一女玩命地跑,后面有几个人在追赶,其中店员王阿姨跑在最前面,一边跑一边喊。一男一女钻进了一条巷子,后面的人还是紧追不舍,追了两公里最终将那名女子抓获,那名男子见状,丢下了一部手机自顾自地溜掉了。

  得知今年她已经55岁了,不少围观市民都夸王阿姨身体硬朗。王阿姨称,她平时最喜欢的锻炼就是爬紫金山,所以这两公里的路,根本就不算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