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性曝光】:学会自恋!女人必读,17条规则!

2011/5/7 9:46:58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男人女人之间就好似一场无硝烟的战场,女人姿态很重要,在恋爱里面不能唯唯诺诺,要能把控感情发展趋势,所以很多时候女人应该相信自己..

 

    5.永远不要高估自己,永远不要低看他。

    “他曾经很爱很爱你,不代表他永远这么爱你。他曾经很需要你,不代表他没有你就不行。感情中上风的位置是他给的,有一天他不再那么爱你你就成了下风,他不会发mail通知你。”这是我最喜欢的作家的原话。

    女人最厉害的虚荣心在于,不管多么优秀的男人,如果他那么爱自己,于是不知不觉就把他看低了。等到他有一天突然不爱了,才会知道原来失去了那么优秀的一个男人。所以如果你要一段感情长久,就不要太高估自己,很多时候如果用朋友的立场看待彼此的做法,就会少很多争吵。记得他不是永远都会伏在你脚下的--虽然这个事实让我们很生气!

上一页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