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两性】:25个全球In健康“性”知识

2011/8/12 10:21:12 作者:沉墨 来源:女物情感网
25个全球最In健康“性”知识!做得好,1分钟就是永恒;做得糟,当心爱人不想再上你的床。25条全球最In性新知,让你成为贴心的爱人。

    【男女两性】:25个全球最In健康“性”知识!做最爱做的事,做得好,1分钟就是永恒;做得糟,当心爱人不想再上你的床。25条全球最In性新知,让你成为手段高超的贴心爱人。还有很多小细节中透露出的小秘密,你都可以看出他的个性哦!

  1. 烛光、月光让女人变更美

  全球一项覆盖6000多名女性的最新调查显示,37%的女人在烛光或月光下z.a更愉悦,因为烛光和月光的特殊波长可以让女人的皮肤看起来更细嫩、红润。

  2. 男人变换体位只是为了取悦女人

  不是每个男人都热衷在床上变换各种姿势,其实他们这么做更多是为了取悦女人。从生理结构上看,男人对体位的挑剔程度比女人低得多。只要没有过度的肌肉挤压,他们几乎可以用任何一种姿势达到g.c。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