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贩卖盗版淫秽光碟4万张被判10年罚款3.5万

2011/6/30 16:21:2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在西安城东一市场开了家音像店的孟某,先后购进非法光碟4万余张,昨日,西安中级人民法院在轻工市场门口对此案公开宣判,判处孟某有期徒刑十年,罚金三万五千元。

贩卖盗版淫秽光碟,孟某受到应有惩罚本报记者 董国梁 摄

贩卖盗版淫秽光碟,孟某受到应有惩罚本报记者 董国梁 摄

  本报讯(记者 毛蜜娜)在西安城东一市场开了家音像店的孟某,先后购进非法光碟4万余张,昨日,西安中级人民法院在轻工市场门口对此案公开宣判,判处孟某有期徒刑十年,罚金三万五千元。这也是陕西省首例宣判的侵权盗版刑事案件。

  35岁的孟某自2007年11月以来,一直从事音像制品贩售生意。2010年3月,孟某以每张0.4元和0.92元不等的价格从广州等地购进盗版光碟、淫秽光碟,对外销售。

  2011年1月25日,警方在孟某音像店当场查获2万余张光碟。随后,又在其租赁的库房内查获1.8万余张光碟。经鉴定,均为盗版光碟。同时,警方在孟某租赁的库房内查获了近5000张淫秽光碟。

  昨日在轻工市场门口举行的公判大会,吸引了200多名群众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