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少妇不慎闷死婴儿后弃尸 自责半年自首(图)

2011/7/16 10:13:18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花莲县一名30岁少妇在帮婴儿盖棉被时不慎将婴儿闷死,情急之下她竟将孩子的遗体丢弃在山谷中。去年12月初因为天气冷,她帮孩子盖棉被,却不慎将他闷死,情急之下她竟然拿棉被裹住孩子的遗体,丢弃在住家附近的山谷中。

台少妇不慎闷死婴儿自首。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台少妇不慎闷死婴儿自首。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7月15日消息 据台湾TVBS电视台报道,花莲县一名30岁少妇在帮婴儿盖棉被时不慎将婴儿闷死,情急之下她竟将孩子的遗体丢弃在山谷中。半年来,她时时刻刻受着良心的煎熬,日前终于鼓起勇气向警方自首。

  据报道,这名少妇因为跟先生感情不睦,去年底和先生离婚回到花莲老家生下儿子,独自照顾孩子还要撑起家计。

  去年12月初因为天气冷,她帮孩子盖棉被,却不慎将他闷死,情急之下她竟然拿棉被裹住孩子的遗体,丢弃在住家附近的山谷中。

  半年来她不断受到良心谴责,睡梦中也不得安宁,家人追问后她才说出弃婴一事,最后在哥哥陪同下向警方自首。( 刘志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