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在订婚宴喝醉后驾车回家被查获

2011/7/30 3:25:35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记者穆奕) 订婚宴本是高兴的事,但准新郎崔某却高兴过了头,醉酒后执意开车回家被交警查获。经呼气检测,崔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5mg,后经抽血化验其血液酒精含量也达到了115.1mg/100ml。昨天,石景山检察院以崔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提起公诉。

  本报讯 (记者穆奕) 订婚宴本是高兴的事,但准新郎崔某却高兴过了头,醉酒后执意开车回家被***查获。昨天,崔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石景山检察院提起公诉。

  6月19日晚6点,崔某及其父母一家,在门头沟一家饭店与未婚妻全家吃订亲饭。吃饭过程中崔某与自己的父母及未婚妻的父母喝了四两多的二锅头。当晚9点多,酒宴结束。因事先找好的代驾不够,安排好送走其他亲友后,崔某一家已无司机可用。崔某认为酒店离自家不远,便决定开车将父母送回家。当车行至石景山区双峪路麻峪北口时被执勤警察查获。

  经呼气检测,崔某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45mg,后经抽血化验其血液酒精含量也达到了115.1mg/100ml。昨天,石景山检察院以崔某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其提起公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