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男子绑架杀害女童续:主犯获死刑

2011/8/30 10:53:26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上海市一中院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张东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法院当庭对此案作出了判决,主犯张东被判处死刑,从犯李海军、张桂雨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2年。

  8月30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昨日,上海市一中院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张东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从犯李海军、张桂雨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2年。

  去年11月20日傍晚,张东等3名被告人在松江策划了一起女童绑架案,将一名4岁女童塞入拉杆箱内藏在旅馆床下,并向女童父母电话勒索70万元赎金。虽然警方快速破获此案,但女童惨遭撕票。

  索要70万元“赎金”

  昨日,一中院经审理后认为,张东等3名被告人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情节特别严重。3名嫌疑人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

  法院当庭对此案作出了判决,主犯张东被判处死刑,从犯李海军、张桂雨分别被判处无期徒刑和有期徒刑12年。

  去年11月20日18点50分左右,松江一名4岁的浙江籍女孩在晚饭后下楼玩耍,但随后失去踪影。

  女孩的父母在松江区人民北路开设一家旅馆,事发后,其父母接到了“绑匪”的电话,被索要70万元“赎金”。

  三人均初中没读完

  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了调查。但女童一度被张东等嫌疑人用封箱带将嘴和手脚绑住,塞入拉杆箱后藏匿,并惨遭撕票。事发后,警方抓获了张东等3名犯罪嫌疑人。

  3名绑架者都是90后,最大刚满20岁,年纪最小的只有16岁,三人均是初中没有读完就四处打工。

  据案件承办检察官介绍,在讯问主犯张东时,他说当自己提出绑架女童的想法时,其他两人都反对,但当听说能得到一大笔钱时,两人随即答应了。在审问到3人绑架完女童后为何致她死亡,3人都表示,“因为小姑娘认识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