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倒车轧死2岁女童:以为是废砖头就没停车

2013/1/14 11:26:32 作者:nvwu 来源:女物情感网
李军进屋做饭时,2岁的女儿还在院子里玩。昨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肇事司机刘威倒车时忽视瞭望,致女童死亡,被判刑。昨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了解到,刘威被判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晨报讯(记者 汤洋)李军进屋做饭时,2岁的女儿还在院子里玩。5分钟后,李军听见喊叫声,出去看时女儿已经被车轧了。

  昨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肇事司机刘威倒车时忽视瞭望,致女童死亡,被判刑。

  33岁的李军是外地来沈人员,和妻女租住在沈阳市大东区一个厂子的仓库院里。去年6月22日傍晚,就在李军租住的仓库院里,李军正在屋里做饭,听见有人喊:“不好了,轧人了!”

  想起2岁的女儿还在院里玩,他赶紧跑了出去,结果看到工厂老板刘威抱着他的女儿,而女儿的头部有很多血!5分钟前2岁的女儿还独自在厂子院里玩,没想到5分钟后,竟发生了这样的事。李军赶紧让刘威把孩子送到医院,医生抢救了约二十分钟后,说孩子已经死亡。

  经鉴定,李军的女儿是因机动车碾轧造成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事发后,刘威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

  刘威35岁,和朋友在此地租厂房开起了工厂,事发地就在刘威的工厂仓库院里。刘威回忆,事发当日,刘威要开车去银行取钱,他倒车时并没有看到车后有小孩。倒车时刘威感觉像轧到了什么东西,以为是废砖头就没停车。

  2012年9月,检察机关将此案公诉到法院。大东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审理此案过程中,刘威与李军自愿达成一次性赔偿经济损失调解协议,赔偿李军共计13万元。

  昨日,记者从大东区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综合审判庭了解到,刘威被判犯过失致人死亡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文中人物均为化名)